扶苏扶

第一次写文,因为文笔很烂,会经常改文(毕竟每重看一次都觉得自己写的是垃圾)。
中间断太久可能风格也会变,水平有限,希望各位也图个开心就好。

魔王与光明神(七)

出乎莉莉娅的意料,克洛斯之前一往无前的美貌攻势对红龙来说不仅起效了还多附带了些赠品。


不仅房费从每晚五个铜币的价格变为了每晚三个铜币,而且她还多获得了红龙对她鄙夷的目光。


……


莉莉娅不太明白红龙对克洛斯惋惜与对她的控诉从何而来,要知道没有她这可怜蛋还在山上做他的慈善活动,而她只不过想要克洛斯用他的脸出来讲讲价!


但莉莉娅的人生格言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腹讥了下龙族的贪财吝啬的品性,她丢下五个铜币,直接领着克洛斯往房里去了。


一到房间,莉莉娅转头就看到克洛斯因为手里抱着一大堆被街上好心人强迫赠送的东西上楼,刚停下来站都站不稳的模样。


克洛斯看着莉莉娅看着他,马上浮现出微笑。但这反而刺激到了莉莉娅。


魔族向来讨厌这种美好的东西,他们说不上尔虞我诈,但也绝对不是善人义士。要不是念着她的任务,她根本不想靠近克洛斯这种散发着圣光的人半步。


莉莉娅默念着清心咒忍住了想要打架厮杀的本性冲动,但也不想留在克洛斯旁边放着他来刺激自己。


“你就留在这里,我出去有点事。”她得出去找点乐子,莉莉娅已经在盘算着刚刚街上哪处的酒馆最为热闹,她一定要好好地喝上几杯。


“你不吃东西就走吗?”克洛斯仿佛没有感觉到莉莉娅的不耐烦,蓝色的眼眸里慢慢地呈着对她的担忧。


“不用,你可以把地精给你的食物都吃完,我自己解决。”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需要我给你留灯吗?”


面对着克洛斯清澈的眼眸,莉莉娅自己也明白自己只是迁怒,她硬邦邦地开口:“你不用管我,到了时间我自然会回来找你的,你好好在这里呆着就好,不要出去随便跑。”


犹豫了一下,莉莉娅给了他一个黑色的羽毛:“你拿着这个羽毛,如果你遇到了什么事情就用这个羽毛写出我的名字。写在哪里都好,一定要写完整我的名字,我就会感应到你的呼唤。”


克洛斯很小心地接过羽毛,像是收到了什么珍宝,脸上戳出两个酒窝,郑重地望着莉莉娅:“这是你的羽毛吗?我一定会好好保管的!”


看着克洛斯对她给他的东西小心翼翼的态度,莉莉娅心里舒坦了一点,虽然好像哪里有点不对劲,但她也懒得计较点点头直接出去了。


克洛斯看着莉莉娅头也不回急切离开的身影暗淡了神色,身上也再也看不到之前在莉莉娅身旁那副温和的气质,之前和煦的蓝色晴空的眼睛也变成了无欲无求的汪洋大海,长久注视着的话,甚至会被海水里面的清冷孤寂而淹没了去。


他看也没看旁边那些各式各样的赠礼一眼,手里捧着在这其中最普通无奇的黑色羽毛在鼻尖深深地嗅了一下,脸上绽放出了和之前完全不一样的奇异微笑,眼底的蓝色此刻也渐深近黑的诡异。


而这一切,头也没回的莉莉娅并没有看见。



评论

热度(3)